close

 

忽然覺得自己的眼睛真的被眼屎堵住了。

 

什麼是好朋友?

我真的不懂。

最好是討論報告不找妳,妳錢包掉了也不理妳啦!

然後在自己偷偷傳簡訊跟導說我們排擠妳,報告不找妳討論,錢包掉了跟我們這群"好朋友"說我們也不幫妳。

說的跟真的似的。

 

4年,當了同班同學都已經4年。

每一年我都在為同樣類型的事分別跟妳們談過。

"團體內私下的事我們自行解決,別給我搞到檯面上"

 

第一次我忘了是誰。

第二次是企鵝跟阿彩。

第三次是妳跟阿彩。

第四次還是妳。

每一年每個人都從事件的發生開始聽我訓話到結束。

您貴人多忘事嗎?

 

妳自己給我摸著良心說,妳從頭到尾有給我一次電話或簡訊!?

妳有嗎?

還是妳自己選擇性的遺忘或是專找軟的欺負??

 

長那麼大,難道還不明白小組討論妳必須自行走過來我們這邊討論?

長那麼大,難道還不知道講自己錢包掉了必須接下來講希望我們怎麼做?

都已經幾歲了???

 

之前就已經在跟妳說實習計畫書跟試教教案要做。

結果勒!?

那天妳去阿彩家在幹嘛?

看電視??玩白小雞的電腦??

 

妳有本事玩,就給我自己做出來。

還想跟鳳梨借,難道妳不知道我們其實都明白妳想借來自行"翻案"嗎?

 

好心提醒妳別在請假,因為妳的請假次數早就滿了。

結果勒?

我們叫妳不要請假妳隔天就請給我們看。

 

 

反正,妳的人生是妳自己的。

我管不著也不想再去管。

 

朋友做成這樣,有跟沒有其實已經沒差。

有利用價值時就毫不留情利用。

好笑的是要過河拆橋還拆的那麼粗劣被我們發現。

 

妳當以為我們真的需要妳?

還是妳還在自認為從頭到尾都是我們欠妳的??

 

我笑稱阿彩為秘書,是因為她真的像秘書。

我們團體裡大大小小的事物都是她在掌管,她在記錄。

可是這不代表妳可以跟她接洽時不說請、對不起、謝謝。

 

而妳對鳳梨留的即時通短訊是認為自己的存在對她來說很重要?

給老娘搞清楚,鳳梨在團體裡的作用雖然是心靈雞湯的地位,但也不是可以亂罵的。

 

女人就不用說了,因為她是鐵甲無敵,妳的一言一行根本傷不了她。

 

既然妳不想來學校,就別怪妳自己期末學分被當掉。

也不要囂想我們去幫妳說話。

自己造的孽,自己去解決。

 

既然敢勇於觸碰我的底線,就要有惹火我的心理準備。

反正妳這學期過的太舒坦,小組報告、討論,作業心得妳自己完整的交過幾次想必也不太清楚吧?

 

下學期開始,妳好自為之。

 

就如我及時通狀態:

"妳走妳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要撕破臉,大家一起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