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人狀態目前極度不正常,特此告知)

 

嘿嘿,好久沒更新文章。

懈怠許久,這次就來說說今天發生的奇妙事情好了。

 

 

 

 

 

 

 

 

為了應景......

...其實說白點就是好樂迪之夜唱懸疑驚魂記。

 

整個事情的開頭,於2009/9/17晚上10點4X分。

也就是我從家裡出發的那一刻。

 

 

昨天的天氣異常的悶熱,一向涼爽的地下停車場居然罕見的讓人感到黏濕。

從口袋掏出機車小綠綠的鎖匙,我快步走到停放的車位。

在發動後,輕輕催動油門,我卻在那霎那間陷入一陣恍惚......

 

...

 

......

 

...

 

......

 

...

 

......

 

...

 

啊,迎風撲面的清涼感真是好啊!! (拇指)

 

幹嘛,把手中的垃圾通通給我放下來,電腦不是你買的就以為不要錢啊!?

我怎麼可能把事情的重點放在我家大樓底下的地下停車場,廢柴。

 

反正你們把焦點放在我進好樂迪包廂後最後4H就好了,至於前面所陳述的,就只是很單純的一個梗。

 

所以我要繼續講前面了。

 

在騎車經過筆直的中華西路上,我漸漸感覺到有點不真實。

風一樣的涼,車子也是跟平日一樣多,但是就是有點不太一樣。

到底是什麼呢?

我不由得暗自省思了一番。

 

接連經過幾個綠燈後,我不自覺得利用眼光視角,看了一下時速表。

...

靠么,我知道哪裡不對勁了。

 

我居然聽從我家金主的指示,在快遲到的時候以時速40的速度悠悠哉哉的晃達過去...

...阿彩、白小雞、叮哆,我對不起你們啊(?)

 

到達目的地後,停車,登記,入場,點歌,搶食,唱歌,點歌,搶食,唱歌*N次後,事情就到了最重要的進度了!!

 

因為某一首歌不想再繼續唱下去了,所以阿彩喊"卡"。

白小雞也乖乖的舉起遙控器,瞄準電視,精準用力的按下去。

通常在遙控器按下去不到3秒的時間內電視螢幕不是就會顯示"退帶"嗎?

可詭異的是電視螢幕並沒有那可愛的"退帶"2個字...

 

而是...

......"鬼屋特效"。

 

.........是"鬼屋特效"啊啊啊0口0!!!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按錯遙控器,白小雞趕緊把遙控器拿起來看。

但遙控器並沒有拿錯...

 

 

所以我們只好一致被迫認為是系統混亂,不然就是有某隻人類不小心壓到。

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親愛的阿飄飄可能跟著我們一起唱歌。

 

想必大家應該知道後續的發展吧!?

就是逢"切"必"中",翻成白話文也就是每次砍歌,必定會變成"鬼屋特效"。

 

...

 

 

 

嘖嘖,世界真無奇不有...

人生真的一整個多采多姿啊...囧

 

 

 

 

PS. 唱歌照片晚點會放進相簿,不過一切等我醒來再說,傑傑傑傑=.=

 

 ((相簿已更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