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班上朋友心血來潮,抓起我的右手來看手相。

但卻發現,我沒有感情線。

百思不得其解的朋友甲,只能狐疑的摸摸我的手、邊嘟囔著:

"怎麼會這樣勒?你的手相怎麼沒有感情線??"

可是智慧線卻是又深又長。囧

 

唔,這件事我只能在心裡獨自os:這個偉大的問題妳因該去跟我家金主好好討論討論。

 

不過,這搞不好可以用來解釋出為什麼我每換一個環境,連朋友也一起換的行為呢!!

 

雖然甘於平凡,但是在最近這即將步入深秋的日子,卻漸漸有種孤寂的感覺。

很淡很淡的。

如果硬要解釋,可能就是一種渴望愛情的體現吧!?

可惜愛情的美好都是在於那種氣氛,而不是處在那忙於約會準備、約會善後、妒忌查勤、以及吵架分手的氛圍中。

唉,一想到我就一整個懶掉了...

 

光從理智點方向來分析,完全不符合同資報酬率的最終立場嘛。

畢竟幸運的戀情能完整的開花結果,就跟妳在人生中發現新星系一樣的艱難。

 

而愛情的甜蜜就如同性愛中的高潮,只存在燦爛的一瞬間,那剩下的,就只是事先的培養以及事後的長期飯票關係?

 

所以簡單來說,我只剩單純的渴望,和不想嘗試、負責的矛盾心態了。

 

 

 

 

 

 

 

...或許這樣就好。

 

 

渴望,卻不想嘗試。

畢竟一個人的城堡雖然孤獨,但卻不會因為情感的變化而崩裂垮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