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玩遊戲的舉動,

讓我想了很多。

 

在畢業前的一段日子接觸到完美世界,

至今也已經四個多月的日子了。

 

玩到現在,

說真的感觸很多。

不管是對人;還是對事...

 

我現在所要說的,

是關於一種幫會現象。

 

我在進入遊戲的初期,

很幸運的被人收進幫會,

一路上的歡歡笑笑就不用說了;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很多事情開始變了調......

 

幫會第一波的出走潮;

幫主辭職,換人接手;

幫會第二波出走潮;

伺服器大幫飄X、丐X野戰;

飄X宣布解散;

丐X、X戮野戰;

刺X、悠X走下坡;

地X、丐X、X席、魔X呈四分天下之勢;

魔X幫主賣帳號,幫主換人;

地X、丐X野戰;

幫會第三波出走潮;

首X聯合地X與丐X野戰;

...

 

很多的小事就不用說,

我想提的其實是幫裡之前大家閒聊的對話...

 

由於之前幫派跟丐X有許多的恩怨,

舉凡PK、出團糾紛,

甚至挖牆腳之類的事。

所以幫會裡偶經歷過多次的換血。

也因此幫裡有些人就提出趕盡殺絕的理論,

其中不乏一些元老和一些新吸收近幫會的人士。

 

有人說(幫友甲),

野戰的範圍是不是只要限定於那些講話太囂張以及那些比較強的人就好了,

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那麼壞啊。

 

但這時就有人說(一些元老及新血們),

戰就要戰到底,

憑什麼要自己幫會被他們牽著鼻子走。

尤其是那些背骨的人,

還有曾待過丐X的人,

看到一定要打,

最好打到他們不完...

 

當時的我看到這,

說真的已經寒了心。

曾幾何時自己可以待的很快樂的幫會,

會如此的陌生?

 

或許這是因為積怨已久的忿怒一次發出來的結果,

可是當時的我卻很想問他們:

"你們這樣的行為,跟當時強盛的丐X給人的感覺有什麼不同?"

 

因為自己強勢,就可以強強聯合起來去殺人?

而且還要殺到人家刪號?

首X的心態與立場就不用說了,

我不是首X人,所以不予置評。

但是為什麼會連那些退丐X的人都不放過?

 

前幾次的退幫潮有許多的幫友都有進入丐X,

說人家背骨會不會太過份?

當初不是就有說過不會為難那些人嗎?

只是幫會的立場不同,

有必要連朋友都不要了嗎~"~

 

心裡很不舒服,

可是這是他們的決定。

我不會在幫頻說什麼或是對自己的朋友講什麼,

儘管他們是丐X的,

是幫派要永遠補刀的對象也一樣...

 

對我來說,

朋友永遠都是朋友。

不管你們是地X、首X,還是丐X...

 

我不會幫任何一方去威脅到另一方玩遊戲的樂趣...

 

這是我處世的原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