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提起勇氣,告別了陪伴我快三年的MSN分享空間。
其中的過程辛酸、以及所有的風風雨雨隨著未來分享空間的關閉,也將隨之塵封在那。

並不是說不想帶走被某米放棄在那的資料,而是自己的理智不允許某米這樣的胡來。

MSN的月色浪漫,是誕生在06年二月,一場口角衝突後的產物。
原本該緣盡的戀情,在分享空間創立一個禮拜後,巧妙的復原。
可是,誰能料到同年的五月,兩人卻又走回了原本注定該走的路途上。

這只能說印證了古人所說的:不是你的就不該強求 這句話吧!?

該苦的、該哀愁的、該辛酸的、該流淚的、該心痛的在這段日子,就像冬天的寒流一樣,不時的出來晃蕩一遍。

 因此,某米在經歷整整兩年又六個月的療傷期後,做出了這個決定。

我該慶幸,收藏的轉貼文章都有備份,因為那是我的心靈糧食。
我該慶幸,自己創作的作品也有乖乖的存檔收好,因為那是我的心血。

美好的東西以及記憶,我通通會把它帶走,只因為那是我應得的。
至於過去種種的悲傷,就乖乖的留在那腐蝕潰爛吧!

我,是自私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