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至巴哈姆特仙境傳說討論版 a03000715625(子兮) 大大的作品

完成清單:

SMLP宅妹眼睛看世界───完成!

SMLPㄐ囧傳───完成!

SMLP天才萌萌俏麗芙───完成!

 

 

 

我們的名字叫做SMLP!!


我叫翟袂。翟袂‧D‧克卡萊斯。
 
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宅妹,因為我有一個哥哥,叫做宅神。
 
別笑。
 
我是一個悟靈師。對,你沒聽錯,堂堂SMLP的會長是一個悟靈師。
 
原本的會長當然不是我,沒有人會把悟靈師當會長的,不論城戰練功這都不是一個方便的角色。原本的會長是宅神。
 
但……自從他認識了ㄐ囧等人以後,我想這裡頭恐怕只有我是永遠保持清醒的。所以我接下會長職務。
 
一開始,這是一個簡單的工作。彼時,宅神他們都還只是二轉職,偶爾接接小任務,團練一下。除此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困擾。
 
你知道,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不會抱怨了。我很知足,不貪求權力與財富。
 
但宅神他們貪。
 
我只能說,宅神雖然很娘,但作為一個騎士領主,他的瘋狂是有目共睹的。再加上明明是神職,卻十分狂暴的大軍,以及很懦弱卻異常強悍的戰略魔導士ㄐ囧。
 
後頭加入的創造者萌萌跟神射手阿喵更不用說,表面上是正常人,其實最常跟著宅神東奔西跑。
 
對,這五個熱血到血會滾的少年在進階二轉之後就滿腔子野心霸業,莫名其妙的開始賺起公會經驗值,參加城戰。
 
我只能說我很天真,一開始還鼓勵他們。畢竟剛進階二轉,總要發洩一下喜悅。
 
然後等攻城過完,我隨口提起:「你們打了幾座?」其實心底一點都不覺得他們打得下來。
 
「五座,中央都我們的了。」宅神笑咪咪的,手裡還抱著瘋兔娃娃,一身血濕。
 
我愣了一下,「ㄐ囧!?怎麼可能……」ㄐ囧狐疑的看了我一眼,「啊,要不是敵軍偷打,我們應該是七座,斐陽後來被摸下來了。」
 
……我要七座城幹嘛?養大嘴鳥?
 
總之糊里糊塗的多了城,接踵而來的事情就多了。公會稅收、監護人招募、公會的擴充與分會的制定……
 
最後莫名奇妙的,SMLP多了三個分會,總會員數有兩百三十人,站在我前面,完全分不出誰是誰。
 
而且還一堆菜市場名,你喊一個龍會有五個回你,喊一聲天使會有三個降臨。
 
我感到苦惱,就在這時,宅神剛好帶著他新買的笑臉面具從我面前晃過。
 
這就是SMLP的人都要帶著面具的關係。人家都以為笑臉面具是統一的,可惜他們錯了。
 
注意,只有核心成員的面具右眼下有兩個藍色點點,隊長級有一個。我很滿意這樣的做法,火速收購了全中央的笑臉面具,組織起一支笑臉軍隊。
 
我原本以為,至少這樣死了人家看不到長相,不會丟臉。
 
誰知道那五個大男生莫名其妙,尤其是宅神,為了把白色的蝴蝶結染成紅色,居然提著鐮戟到處獵殺敵軍的人頭,還把血收集到瓶子裡。
 
相信我,當他帶著滿是血漬的笑臉面具染紅蝴蝶結時,我真的感到一陣惡寒。
 
託他們幾個的福,SMLP的笑臉惡魔軍很快就出名了,其中領隊的正是血蝴蝶笑面。
 
什麼跟什麼啊!()
 
當然我的會長生涯也不是這麼安和平順,有人質疑過我的職業不適合擔任會長,城戰時我的血少,只能依附著其他五個人摸進城裡再緊召。有幾次不免被打了出來,錯失良機。
 
但是宅神卻走出來,左手抱著波波利,右手重重的將鐮戟一頓,「誰想跟我單挑?」
 
然後下面一陣沉默。
 
「要是因為會長的職業失掉一座城,我們四個會負責打下兩座。」ㄐ囧坐在一旁冷冷的開口,我彷彿看到他蘋果帽上的囧字變成了怒。「至於守不守的住,那是你們的問題。」
 
「嘎嚕嚕嚕嚕──」大軍通常不用講話,他只需要露出白色的獠牙與隨時沾滿血跡的鏈錘就夠嚇人了。
 
萌萌沒有說話,他只是將推車裡的補品拿出來,然後貼上比平常貴兩倍的標價。阿喵則殺氣騰騰的搭箭拉弓,木製的坎普茲被拉到應弦,啪啪作響。
 
自此之後,我再也沒被嗆過。以前他們都叫我宅妹,還會開我玩笑,說我是美女會長。現在他們看見我都叫娘娘或是女王。
 
什麼跟什麼?()
 
當然,當會長很快樂,你握著無限的權力。縱然是宅神這種瘋狂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傢伙,你也可以透過命令其他四人來壓制他。大軍也是,基本上我是把大軍當成猛獸在養,要派他出去打仗總要摸摸他的頭,然後說,「去!」
 
你就看到一隻狂獅衝出去,吼嚕嚕嚕的,敵軍通常會大駭,然後集中攻擊他。接著這隻狂獅就會邊奔跑邊自補,嚇壞一大群敵軍不知道該拿他是好。最後下場不是被咬死就是被其他趕來的四人幹掉。
 
當然,要讓工會平安的與其他工會共存又不被王國解散,做事也不能太過招搖。這四個人裡面最不守規則的就是大軍跟宅神。
 
大軍你可以說他是野獸,不懂規則。但宅神不是。
 
說到這裡,就得要介紹一下我這位哥哥。
 
他叫做翟神‧Z‧什麼碗糕的,我相信他不會氣我忘記他全名,因為他自己也記不住。
 
他是全王國最好的騎士領主,當他在轉職考時,拿最高分的是……挑釁。
 
對,挑釁。讓敵方打你的那一招。
 
宅神長得很漂亮,真的。他穿起女裝根本看不出原本的性別,尤其他又莫名其妙的會裝女孩子。之前某次跟同盟公會一起出戰時,他穿著女騎士裝,拿著鐮戟到處亂砍,後來騎士公會堅持找出這名武藝高強的女騎士。逼不得已,我只好命令宅神造出一個假身分。
 
對,風靡王國的偶像女騎士靜華是個男的。我知道她出道時我簡直嚇傻了我。
 
好,回歸正題。
 
為甚麼他挑釁修得很好呢?你想想看,一個正妹嬌聲的對你撒嬌,是不是讓你感到幸福?
 
但等你看清楚,那個正妹居然有鬍渣,而且胸肌還一跳一跳的,若我是你我一定立刻衝上去揍他。
 
所以他最後是帶著左眼的烏青從騎士團高分畢業。
 
為甚麼說他最不受控制呢?很簡單,宅神平常很好養,只要你不拆穿他的人妖身分,通常他可以跟一票男生聊得很開心。
 
重點在於,他很會想要一些奇怪的東西。
 
像是上次公會戰,他莫名其妙的申請公帳,買了一堆大便帽與波利蛋。我問他做什麼,他卻抱著瘋兔娃娃神秘的不說話。
 
最後我才知道他餵波利們吃大便帽還有火藥,然後丟到城門口。
 
那個畫面……唉。一大堆轉生刺騎興致高昂的打爆波利,然後引發大便四濺與大爆炸……總之我們贏了,只是這一招引來仿效。甚至導致『斐楊波利同好會』跑來跟我們抗議。最終普隆德拉公會戰監控本部頒布了波利條款,從此寵物在公會戰裡絕跡。
 
這並不是他第一件瘋狂的事蹟,也不會是最後一件。剛剛已經提過蝴蝶結事件,現在我要更詳細的讓你們了解那件事的經過。
 
宅神有很多頭飾,畢竟他是一個喜愛打扮的少年(?),但他最寶愛的,卻是一個大紅色蝴蝶結。
 
當然,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很多紅色的蝴蝶結了,但彼時剛發售的蝴蝶結,卻只有白色。
 
宅神當然火速購入,但愛美的他卻認為,蝴蝶結一定要是紅色的。
 
於是那一陣子你常常看到他到處拖著他的仰慕者們(?)要紅色染料,也不知怎麼著,居然到處都得不到。隔天又是公會戰,我也沒心思幫他擔憂。
 
結果他去找了大軍,兩個人不知密商了啥。隔天公會戰時,原本是萌萌當先鋒,他卻一個人殺入敵軍,斬了一堆人頭提回來,還小心翼翼的用空瓶收集血液。
 
我以為他只是一時好玩,也沒多加勸阻。等到我發現他把敵軍公會會長的女兒頭顱割下來時,為時已晚。
 
那次城戰可以說是生死存亡,敵軍公會烙了人,無數法術狂風暴雨般襲來,我甚至調動了所有人馬來守這座城。那一場仗還是依靠我們SMLP四少+1全力出擊才成功守下。(SMLP四少指的是宅神ㄐ囧萌萌和阿喵,大軍被歸類在寵物。)
 
戰後,我十分不悅的去找宅神,路上遇到阿喵,我問:「宅神呢?」他有些猶疑,「他在房裡,但我建議妳不要去……打擾他。」
 
「我必須跟他談談!!現在!!」我筆直的朝宅神房裡走去,連門都不敲就推開。
 
佈滿娃娃的床,粉紅色的天花板,以及蹲在角落的宅神。
 
我以為他有點反省,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肩。卻看見他帶著滿是血漬的笑臉面具,血水還從眼睛牽了兩條下來,變成TˇT的驚人景象。
 
「你在做什麼!!」我驚恐大喊,卻看到他腳邊擺滿了人頭,以及一大盆的血。而他的蝴蝶結,無庸置疑的正泡在裏頭。
 
你覺得我能說啥?我只能奔逃出房間。
 
之後每每看到他那個艷紅色的蝴蝶結,我總是感到一陣反胃……而且那個蝴蝶結怨氣重到一個不行,連我這悟靈士都無法承受,但他本人倒是很自得其樂的樣子。
 
自那次之後,他每次要什麼我都給他,不論是奇怪的寵物頭飾或是裝備……我甚至替他弄來了雷神之錘,因為我們都擔心他會為了拿到這神裝跑去跟雷神托爾拼命。
 
但雖然他令我頭痛不已,我卻常常在他房裡睡。你想到什麼邪惡的地方去了?我是他妹,我們不可能做一些色色的事情,倒是常常聊天聊到天亮。
 
畢竟他是我哥,而且他很女性化,思緒很清晰敏銳,常常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這樣的宅神,卻也有一個罩門。那個罩門……我什麼都不能說,我只能說那是一個女十字刺客。
 
哎呀呀,一物剋一物啊。
 
總之,宅神雖然有時令我感到恐怖,但卻是我的親人,這一點無庸置疑。
 
對了,他的戀愛頭腦實在是令我覺得好笑。關於他的戀愛有機會再說吧。他正在敲我門呢,我開一下……
 
「宅妹宅妹我要+10歐冠,鑽石一閃一閃好漂亮唷~」
 
「………請你去死可以嗎?」
 

  2766667473_0d720ee548_o.png

送上宅神一張,是宅妹(巴哈帳號 fishine)的作品。

再再再申明一次,這是聯合創作。文章是出自於宅神(a03000715625)之手,圖則是出自宅妹(fishine)之手,請不要誤會是我了。(?)我只會染蝴蝶結跟吵歐冠而已。

感謝大家回響熱烈,特地送上宅神吵鬧與宅妹臉黑掉圖(?

 

 

 


2767656085_cb853084b6_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