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至巴哈姆特new希望板的momimi(元氣貓)大大的作品ˇˇ

 

 


 
天我開著劍士死纏濫打追著雪姬公主告白。
 
 
正納悶怎麼都沒一個答應我的時候,遠遠看到地上一大片血紅。
 
 
「發生什麼事情了!」

 

 

雪白的大地上一片鮮紅真的很壯觀,於是我最快速度衝到現場。 

是一堆月石,滿滿的、幾乎沒有空隙的月石。
 
而在那其中,看著一個疑似外掛的劍士在那邊敲著雪姬。
 
 
 我第一個反應,當然不是殺外掛!
 
是把地上的月石通通撿起來,以免等等隊友來跟我搶。

 

 

 接著我在冒險團頻道敲著:

 

 

 「欸,有一個劍士放著一堆月石不撿耶!」(我)

「真的假的!我要去撿!....不對,我要殺他。」(隊友A)

「我都已經撿光啦,可是這劍士拿著富豪大劍,要圍毆吧。」(我)

接著隊友們全部都跑來了,四個人跟著劍士默默無語。
 
 如果他不是外掛,那他一定是皇帝了,屁股後面跟著大軍還不動聲色。
 
 
 
「怎麼辦,要不要殺?」(隊友B)
 


「我也不知道,萬一等等醒來找我們算帳怎麼辦?」(隊友C)

「你們怕什麼!四個人圍毆他最好是能拿我們怎樣!上吧!」(隊友A)

 

於是在大家決定要衝上去圍毆的同時,我開口喊了暫停。

 

 

 「幹麻?要尿尿喔?」(隊友A)

「我快要升級了,為了他我等等全部點力量...」(我)

「你很龜毛耶,不過殺個外掛而已,快點啦。」(隊友B)

我在升級的途中一直有不好的預感,左想右想,我決定密那個玩家。

 

 

 「請問...」(我)

「我不該罵髒話的...對不起...對不起...」(該劍士馬上回我這個)

「.......」(我)

「槓麻?」(該劍士)

「不好意思,看到你都不撿東西,以為你是外掛...」(我)

「喔。」

 

人在...好險,差點就開下去了...

 

 

 這時候突然三個隊友都往那名劍士衝過去,我看苗頭不對切換回冒險團頻道,發現他們的對話:

「甘!我們不等這傢伙(我)了!兄弟們上呀!」(隊友A)

「殺爆死外掛!」(隊友B)

「你們好HIGH喔...」(隊友C)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馬上第一時間大吼。

 

 

 隊友A在第一刀要砍下去的瞬間停下來。

「他人在!不能開!」我大吼著。

 

 「真假!人在的死外掛!要不要殺啊?」(隊友B)

「等等他找我們麻煩怎麼辦...」(隊友C)

「唔...我也不知道。」(隊友B)

 

正當我們猶豫不前的時候,突然一位閃亮亮的小丑丟著一隻貓走了過來。
 
 
哇塞...還飄像是金寶的光芒耶...

 

 

突然小丑說話了。

「你們都是活人嗎?」(小丑)

 

 

 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著。

「你們都是活人,為什麼看到外掛不殺?」小丑說完就開飆那個劍士了。

完了。

 

 

 來不及提醒你了。

 



「殺你媽。」突然一道光速斬。
 

小丑趴了。

小丑趴了。

小丑趴了。

小丑趴了。

 

 

 


小丑也第一時間回去找俏護士了。

「......你們還有幾%升級?」我詢問著每個隊友。

「43%。」

「15%。」

「27%。」

「嗯,加油吧,我們繼續練。」我若無其事的說著。

「嗯嗯。」

「好。」

「我先回去補水...」
於是,正義的小丑我之後都沒有看到他了。
我會燒香拜你的。

對不起,我們都是嫩胚。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我到現在還在笑。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