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來更新文章,因為沒動力。

總覺得很多事情都很煩。

 

我要自己一個人、我要放假...

 

 

 

 

 

 

這應該不是低潮期吧 囧?

 

再過12天,新的一年又要到了,這也就意味著學期末也要到了。

很高興終於可以放假。

 

對於明年,自己該有著什麼樣的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

唔...反正現在的狀態就是很一整個的茫茫然啦...

 

期待新的一年自己有所改變。

也期待著明年自己腦袋所想的情節不要快過手打的速度...Orz

(很多自己所拿來練筆的故事都是這樣變太監文的 囧 )

希望明年的零用金增加。

更希望達成我心中的慾望...嘿嘿嘿!

 

 

 

摁,大概就"只有"這些吧。

嘖嘖。

 

 

在打的應該不會有人看到,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偷偷打在這。

 

在跟自己的死黨們嬉鬧時,有時會覺得很虛假。

感覺這一切都是夢境般。

心裡的黑暗面蠢蠢欲動的鼓脹著。

 

就像是拿著刀子、邪魅地冷諷著。

虎視眈眈注視我的一舉一動。

 

冷漠的看著鏡中自己在演出一場戲。

虛偽的笑容、面對眾人的親切,只要轉過身仔細看看,眼裡其實不會存在任何笑意。

逢場作戲,讓自己過著有如戲子的生活,真好笑。

 

 

總之,我期待2009年,自己有所重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