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掀開被窩的一角。

呼~整個冷風直直的灌進來。

 

很冷,真的。

 

在這種天氣裡,人類的基因惰性開始慢慢的在腦海裡發酵。

尤其想到等等刷牙洗臉時,所要面對的陣陣陰冷...

就會越來越不想移動到浴室。

 

在鼓起勇氣扭開水龍頭刷牙洗臉後,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

 

懶得打了= =

今天發生的事情不多,可是我沒力氣坐在電腦前像說故事般一一的打出來。

 

 

 

簡單來說,就是...

今天天氣很冷外加我MC來還要一大早跟被子奮戰一番後才去面對冷死人的冷水好不容易度過折磨後又要出門騎機車去給冷風吹而在飄去學校的路上差點被巷口出現的轎車給撞上在下午時因為中午吃不下午餐所以聽演講時變得渾身沒力氣外加快被冷死好不容易回到家後卻發現自己失血過多整片XX都是X色還沾到褲子上哇哈哈哈哈....

 

 

................

 

我到底在寫啥鬼...

 

嗚嗚嗚...我要放假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